大俗大俗之人

叛逆到极点的混邪

【林季子】没有了啊……

那件事结束之后,我回到德国。

小川买下了在德国读书的那栋房子,里边是我和他所有的美好回忆。

每到晚上,屋子里灯光摇曳,我坐在沙发上,盯着门口,总是觉得下一秒,小川就会推门而入,一边换鞋,一边抱怨那个难搞的教授今天又发了什么神经,然后走过来,给我一个吻,像往常一样,问我:“杰德,今晚想吃什么?”

但是,我从天黑枯坐到天亮,那扇门,永远不会打开了。

大仇得报,我应该很开心啊,可是现在,我为什么那么想哭……

小川……

林本川……





然而不管怎样,生活还是要继续。

我试着去渐渐忘记林本川,忘记有关他的一切。

我原本想搬出那幢房子,但是我又想,万一小川回来找不到我,他该又要哭了。

小川表面看起来很冷淡,可是我知道,他其实很没有安全感,我是他在德国唯一的依仗,只有在我面前,他才会表现出脆弱。

万一他回家来,我却不在,他又要露出那种伤心的的表情了……

哦,我给忘了,林本川,已经死了啊……

再也没有林本川了……

我不断地告诉自己,没有了啊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